落落清止

不用因为某对cp关注我,我在追逐我的自由。
要是你能够感受到我的表达就好了。

可能涉及剧透……


真的好想听到有人对他说一句,“你自己做得很好了,钢铁侠在没有拥有他的战甲的时候就已经是英雄了。”


真的很感谢Captain Marvel,谢谢你把他带回家


难受到现在……之前看虐文居然还觉得没什么,当他真的离去只留下一句“Tony Stark有一颗温暖的心”的时候,真的无法接受……

好难过😭😭😭明后两天都有考试却完全无心复习


嘴上说着不帮忙还跟人家吵架,暗地里熬夜建模型,还用你的命换半个地球


表面上犹豫,自私,牙尖嘴利的,实际上把该死的责任看得比谁都重,感觉自己对不起全天下


其实这个世界总共才给了你多少温柔,就值得你报之以全部


TonyStark我好想你😭我多想要浩克再吼一声你就睁开眼睛,故作轻松地说刚才该不会有人亲你了吧


你早就为这个该死的世界做的够多了😭😭


评论(6)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