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落清止

不用因为某对cp关注我,我在追逐我的自由。
要是你能够感受到我的表达就好了。

占tag致歉

emmmmmmmm大概就是我最近看五军之夜的时候忽然发现“woc现在打游戏的都长得这么好看吗?!”的后果

然后就管不住我这手了(●_●)

所以想看看小伙伴们有没有什么想看的。。。脑洞有点匮乏

全员向啊cp啊应该都可以

不然就只好一个个来emmmmmm,写到不想写就不写【对我就是这么随意】

※还有阿泰的话我吃泰受emmmmmm他这么白酒窝这么可爱ớ ₃ờ还吃零食月半还喜欢四处不计后果地撩人分明就是一只小团宠嘛!

※其他cp如果有人想看也可以写吧比如伪猫?

※Evildoer的tag是私心啦,我第一次看kpl的时候正好是他mvp并且第一次看赛场有人用我本命狄仁杰,所以贼喜欢他

※但是我对他们的性格和日常其实并不是特别了解emmmmmm所以有些梗不是很懂也会OOC并且我文笔很菜并且我还不会开车emmmmm

※所以也不要抱太大期望emmmmmm

下面是我想到的一些梗(●_●)供大家参考

※估计不会写太多,因为我懒呀(´▽`ʃƪ)【理不直气也壮】
※估计也不会写长篇
【不要哨向这个我不会啊啊啊啊啊】

※然后大家喜欢半现实还是架空的也麻烦说一下噢♥
※要不要欢脱也说一下噢♡

旁白
花吐
二十六字母
ABO
哨向【x】
穿越
变小
灵魂互换
动物
机器人
魔幻
死亡游戏
狼人杀
灵异鬼魂
古风
xxx的一天
霸道总裁爱上我
小王子
正反
梦与现实
真心话大冒险
死后的十二小时
谁杀死了我
失忆

※当然这些梗可能会被我改得面目全非
※最后占tag再次致歉(●_●)

评论(2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