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落清止

不用因为某对cp关注我,我在追逐我的自由。
要是你能够感受到我的表达就好了。

【j酒】嘘,这是个秘密

※每次看pandakill都会有种迷之cp感……

※四驱兄弟里好像无论哪两个人都可以配٩(◦`꒳´◦)۶ 最近有点喜欢双潇和j酒(●_●)

※但是看着粮少的圈子我也很绝望啊那么只好痛苦地自割腿肉了orz

※并不好吃,ooc慎,狼人杀背景,一发完,还有请勿上升真人

————————————————————————

正文↓

  
  
  戴士在看到牌的一瞬间内心就是拒绝的,尽管他表面还是不动声色。但是作为警徽绝缘体他还是 对这局预言家有些绝望。
  形象太差我能怎么办我也很心痛啊。
  
   他下意识往旁边看了一眼。
  .
  伍声看牌一般都是那个乐呵呵傻笑的表情,眼睛很柔和地弯起来,咧开嘴露出八颗白牙,看起来很傻。
  旁边一圈抿身份的人也笑嘻嘻地七嘴八舌 :
  “看酒神笑这么开心这局是有身份啊,猎人还是狼人啊?”
  “好了好了狼牌摸完了。”
  “现在大家的戏都很足啊真是难抿。”
  .
  嘁 。
  伍声这把十有八九是个民了 ,虽然不知道他为什么故意笑那么开心但是戏哪里足了。
  戴士想。
   .
  算了,我看得懂就行。
  戴士又想。
  
  .
  下一个人摸牌,全场人的注意力又转移了过去。伍声靠在椅背上,一只手搭着桌面轻敲,灯光下整个人简直白的发光,依然一脸傻乐,附和着一起调侃抿身份。
  戴士半眯着眼睛调整了一下坐姿,确保某人依然在自己的视线范围之内。
  .
  笑得真傻。
  戴士想。
  .
  他不露痕迹地盯着人头上那疑似自己动手但是剪残了的狗啃刘海儿看了一会,又想 :
  我来剪肯定强多了。
  真傻。
  .
  伍声可不知道他被侮辱了智商,看起来没心没肺地还在笑。
  导致入夜后戴士戴着面具眼前全是他的傻乐。
  想着想着,戴士也偷偷在面具下笑了笑。
  啧,傻。
  傻得可爱。
  
     .
  是的。
  戴士喜欢伍声。
  这是个不为人知的秘密。
  虽然对此韩潇表示歪哥那我可去你的吧。
  每盘第一个抿伍声又快又准只有他发言的时候能把眼睛睁开,你当我是瞎子吗。
  
  但这依然是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
  
  虽然对此沐沐表示叽歪那我可去你的吧。
  发言提到伍声语调都有种微妙的变化,还有保预言家的方式和眼睛里诡异的光简直比当年党伟华追我的时候还过分。
     
  好吧……至少这是一个不为伍声所知的秘密。
  
  .
  伍声拿牌的时候还真的挺高兴的。
  其实他还真的蛮喜欢村民这张牌的,毕竟其他功能牌能力越大责任越大。他一个小村民只要发言够好够自信,想怼谁怼谁,想站谁站谁,说不定还能帮神挡个刀。最主要的还是,不是狼不用骗人。
  
  他看完牌,下意识往旁边看了一眼。
  
  啊,戴士果然在看人抿身份,不行我要演一演。
  然后他把笑拉得更深,带点刻意的味道加入了一圈人嘻嘻哈哈的抿人讨论中。
  然后他又往旁边瞥了一眼。
  
  .
  为什么有那么一瞬间感觉和他对视上了?这是喜欢一个人都会有的错觉吗?
  伍声想。
  .
  不对啊他这时候应该在抿其他人了啊。 噫我怎么会有这么少女的想法。
  伍声又想 。
  
  .
  开局七个人上警,伍声在末置位发言。轮到他的时候前面还有三个人跳预言家,而且都还很坚定的样子。
  而且还是三连座,戴士很不幸的被夹在中间。
  伍声按照惯例用三人不退水必定两狼一预言家的套路聊下去一个,剩下两个不看人的发言说实话他是听不太出来的。但是他就是无缘无故地觉得戴士是个预言家。
  
  尤其在这时候他正发着言,戴士一反常态认认真真看着他的时候。
  
  伍声觉得自己的耳朵尖可能红了。
   .
  不行,这样影响我的判断是犯规的。
  伍声想。
  .
  他不露痕迹摸了摸耳朵,发言还是违心地选择中立再看看以更进一步地表示自己的好人身份。
  毕竟不能忘记那些年被狼王支配的恐惧。
   .
  而且盯着我笑算什么他对谁都可以这样好吗伍声你醒一醒。
  伍声想自己揪住自己的衣领一通摇晃。
  
  .
  是的。
  伍声喜欢戴士。
  这是个不为人知的秘密。
  虽然对此张潇表示酒神那我可去你的吧。
  你最近摸耳朵的频率越来越高了而且都在和某人有点关系的场合你当我们都是瞎子吗。
  
  但这依然是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
  
  虽然对此鼠大王已经不想有所表示了他简直想丢九块钱到这两个死给脸上让他们去结婚。
  
  好吧……但这至少是一个不为戴士所知的秘密……
        ……
  吗?
  
  .
  伍声成功地给守卫挡了一刀下来的时候,作为预言家从来不被信任被首推了的戴士已经等候多时了。
  
  伍声看着他一脸不管不高兴感觉心里有点发毛。
  .
  其实也就是个警上他知道伍声应该是察觉到他是预言家但是不站边这点破事,戴士也清楚这时候是个人都会犹豫。
  但是他就是有点不高兴,伍声居然不向着我。
  .
  “呀我们歪哥这是怎么了?”
  伍声笑嘻嘻地凑过来,手直接往他肩上一搭。
  目光却偷偷地观察着他的反应。
  .
  两个人皮肤接触的时候戴士心里那点不爽忽然就没了。也听出伍声那点小心翼翼。他在心里无奈地笑了笑,一瞬间有种想转头在人脸上啾一口的奇异冲动。
  .
  而他也确实这么做了。
  .
  然后整个人沉浸在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中的伍声听到了大概是世界上最奇特之一的属于他的告白。
  “以后我帮你剪刘海吧。”
  .
  对此冷静下来的伍声表示戴士我可去你的吧你对我的刘海有什么意见吗。
  戴士表示没有没有不敢不敢。
  .
  再然后?再然后在一起了啊。
  .
  不过最开始伍声别扭地表示先别公开吧这也是为了我们的未来balabala……
  戴士听着,好笑地看着人又摸了摸耳朵。
  行行行不就是不好意思吗。
  .
  所以呢,戴士和伍声在一起了,这是个不为人知的秘密。
  虽然对此众人都表示那我可去你的吧。
  但是戴士表示,不让伍声知道你们知道了就行他脸皮儿薄。
  那么,这就是是个不为伍声所知的秘密吧。
  
  【End】

         最近还有点想写双潇啊可是并没有梗┑( ̄Д  ̄)┍哪位小伙伴有什么脑洞吗(*꒦ິ⌓꒦ີ)

评论(10)

热度(1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