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落清止

不用因为某对cp关注我,我在追逐我的自由。
要是你能够感受到我的表达就好了。

【囚酒】鼠大王最近有点烦④


|・ω・`)我来填坑了

不好吃的自割腿肉(ಥ_ಥ)

OOC慎,依旧带一点士潇

感觉烂尾了呢(ಥ_ಥ)

想另开个坑,但是脑洞越来越大(ಥ_ಥ)所以还是算了吧

正文↓

第三把,鼠大王摸到了一张狼牌。

MD!终于!不用被首刀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回想起前两把太过激动的下场,他痛定思痛地想:嗯,不能太得意,还是要好好为狼队做贡献的。

上帝:狼人请睁眼

鼠大王又一次激动地摘下了面具。

环视一周,看看狼队友:小楼,小苍,囚徒。

鼠大王:……

囚徒:MMP

不由自主地把希望都寄托在了高配煽动头狼囚徒身上,三只小狼崽子满怀期待地等待着战术安排。

囚徒嘴角一勾扯出一个纯良(?)的笑,手指有一下没一下地轻敲着桌面。

可能是夜里灯光太暗了,鼠大王怎么看怎么觉得囚徒正在冲自己笑得一脸不怀好意。

但是鼠大王秉持着死猪不怕开水烫狼越低配我越浪的原则,依旧选择相信头狼。

结果是第二天上警,囚徒先置位跳了预言家。

鼠大王有种不祥的预感。

囚徒:“没错我是预言家,昨天晚上查杀4号……”

4号鼠大王:……MMP????????

“本来想着场上高配玩家不想验,更想从他们的发言和状态然后我自己去判断他们是一张什么身份,就想验一个能拉到票的,没想到验出来是张查杀,那这个也没有什么办法,至少排除了一张倒钩狼的可能性。”

鼠大王:不过不愧是高配老流氓……心路历程装得还真鸡毛像。

然后下一个上警的09也笑吟吟地跳了张预言家。

“那个我才是真的预言家啊,昨天晚上验人有惊喜,这个7号跟我跳预言家要进我第一张警徽流。为什么他跟我悍跳我还要去验他呢,因为他发的这个查杀也是我昨天晚上的查杀,就是这个4号鼠大王同学。”

鼠大王:……我有一句MMP想糊你们脸上啊!!!

少帮主:被一对儿查杀了呢真惨。老流氓先跳应该是没想到狼队友真的被查杀了所以才报了这么一个查杀,所以这把囚徒应该又是狼……

隔壁JY:你还是仔细看看那个被查杀的是谁

少帮主:……
少帮主:社会我Y哥说的对!
少帮主:但是上一把你也用这对儿蛊惑我已经不信你了好吗

隔壁JY:【……辣鸡囚徒,毁我幸福】

然后鼠大王作为双查杀惨兮兮地自爆了,临走之前运用毕生智慧巧妙地污了真预言家09一手,然后09也不负众望地被鱼塘票了出来。

2009:??!MMP????!!!

囚徒:……你很棒啊(ಥ_ಥ)

下家桃子:……唉

对面少帮主:心疼,真鸡毛心疼

隔壁JY:还是找个机会告诉他吧……

下家桃子:……没用的,他听不懂

隔壁JY:……

鼠大王:把真预言家黑了出来但是为什么我还是背泛凉意呢

我们的酒神是善良的,即使他老是被辣鸡鼠首刀首验盲毒盲崩,他还是觉得有些事情真的该说了。

他扶了扶眼镜,一脸严肃地说:“小鼠同学啊,我觉得有些事情要向你交代。”

鼠大王一脸蒙蔽:“??”

“我和囚徒谈恋爱了。”

“啊?你们都谈恋爱了吗?我怎么不知道?你跟谁啊?老流氓又和谁啊?哪天带出来见见啊。”

2009:……
2009:我特么???哪来的傻逼?????

鼠大王:“酒神你怎么不说话了啊?然后呢?”

酒神他不说话,酒神他想打人。

恰好这时候囚徒这匹悍跳狼给毒出来了,09上去揪住他衣服就亲了上去。
一触即分,但是足够了。

囚徒:???

鼠大王:!!!??!!!!!!!!!

收获到了令人满意的效果,09正打算回头跟他男朋友解释一下,然后被老流氓摁在墙上。

“撩完就想跑啊?”

女巫少帮主:……靠!!!!我的眼睛!!!!!!!!!!!!!!

鼠大王:…………………………

一副山崩地裂的表情呢。

鼠大王最近有点烦。

为什么呢,他不是很愿意讲。

不过又一次约狼人杀的时候,他打死都不肯来了。

【End】

评论(13)

热度(1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