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落清止

不用因为某对cp关注我,我在追逐我的自由。
要是你能够感受到我的表达就好了。

【囚酒微士潇】鼠大王最近有点烦③

|・ω・`)不知道有没有④了

虽然依然这么说着,但是好像还是有小伙伴愿意看的所以我就接着在写啦(ง •̀_•́)ง

深夜偷偷摸上来更文【感觉都要变成日更了是怎么回事(ಥ_ಥ)明明一开始还可能要弃的】

依旧是自割腿肉(ಥ_ಥ)

并不好吃,OOC慎

【有个妹子提醒我要加上请勿上升真人,万分感谢(ง •̀_•́)ง

以及本篇依旧有士潇

正文↓

鼠大王最近有点烦。

为什么呢,他不是很愿意讲。


看着两人勾肩搭背(?)离去的背影,少帮主陷入了沉默。

隔壁JY:想啥呢

少帮主:我在想是尊重游戏把囚徒出掉呢,还是让老流氓消消火

【隔壁JY给您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

隔壁JY:你也还是仔细想想能让他消火的是啥

少帮主:……
少帮主:出囚徒,稳赢(ง •̀_•́)ง

【隔壁JY再次给您一个鬼神莫辨的微笑】

尽管在某些人看来这局基本上就要打完了,但秉着尊重游戏的原则,大家并没有透露场外。

但也是秉着尊重游戏的原则,某些人还是尽职尽责地怼了囚徒这匹基本上明了的狼。

还不知道发生了大事的预言家:囚徒为什么会被这么怼啊,有种暴风雨就要来临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您的预言家害怕地抱住了警徽】

桃子:(刚怼完囚徒)我有种不祥的预感

少帮主:(日常怼囚徒1/1)为什么我也……

隔壁JY:我倒想看看老流氓会怎么掰

然后桃子目瞪口呆地发现,囚徒一波一脸冷漠的煽动下来,少帮主变成了狼,她一个猎人变成了恶魔,手握警长的预言家还一脸信服地连连点头。

预言家:“我这轮应该不会死了,然后应该是女巫死了狼就没悍跳,守卫可以守我。然后刚才的金水是1号,一圈发言听下来7号囚徒是我能给的一个好身份,那就5和11是双狼嘛然后5是那个恶魔,好,这轮先推5号……”

鱼塘们也都投来了满意的目光。

……

5号猎人桃子:MMP,魔化老流氓惹不起

11号少帮主:……节哀

隔壁JY倒是有点诧异地挑挑眉,往囚徒那看了一眼。

隔壁JY:干嘛出5,你看得出来她是猎人吧,出她带你啊?

囚徒:做你少帮主一个好身份,留他和你接着玩,再刀个守卫我们能赢

隔壁JY:……成交。

而且啊……

囚徒敛了一下目光,朝一个空着的座位看了一眼,笑了笑。

我也早就想下去了。

喜欢真是一股神奇的力量,他一点点不开心我都看不得。

囚徒本来真的都快炸了,但是一看他酒耷拉着脑袋往外走,什么情绪都烟消云散了。一瞬间心软得一塌糊涂,就想把人抱在怀里揉,哪还顾得上生气啊。

更别说留下来掌控雷电了好吗让JY和少帮主玩去吧我要哄男朋友去了。

后来不负众望的桃子被归出去了,依然秉着尊重游戏的原则,她一翻牌还是带了心目中不能再明的狼囚徒。

鱼塘:猎人????!!!!!!MMP??????

桃子心想:出了我是猎人,帮主身份应该做好了,能赢

少帮主心想:出了桃子是猎人,我身份应该做好了,应该能赢

隔壁JY:……科科

这边囚徒走下来摸了摸酒神的头毛,放轻柔了语气问他:“还不高兴呢?”

酒神沉默了一下,声音闷闷地答:“我是白狼王诶……直接就给女巫盲毒了……怎么赢啊……”

还是团起来的一只,看起来更低落了。

囚徒一瞬间感觉这只小狼王有那——么萌,心口最柔软的地方被羽毛轻轻挠了一下,恨不得直接在他脸上啾一口。但他还是生生压下了这股冲动,一手搂着人肩挨着坐了下来。

“没事儿,你看你男朋友这么厉害,稳赢。”

囚徒:JY你要是给我输了以后等着我反助攻吧

旁边蹲小板凳的鼠大王忽然觉得眼睛有点痛,这里好像不太适合继续待下去。

鼠大王:肯定是昨天晚上没睡好

下家桃子:……

仔细想想,桃子觉得有些事情是时候该说了。

“鼠同学啊,你不觉得那边两个人有什么不对吗?”说着眼睛往好像看一眼都要被辣到的方向瞟了一下。

鼠大王一脸茫然地环视一圈:“啊?”

……

桃子:……MMP

桃子:救不了了

tbc.

【这次真的有可能是End……我再想想能不能编下去(´๑•_•๑)】

【依旧是有人看的话应该会接着写】

【说起来我有点想开一点其他的各式各样的脑洞不知道有没有人看】

【如果有梗的话也欢迎推荐|・ω・`)】

评论(13)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