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落清止

不用因为某对cp关注我,我在追逐我的自由。
要是你能够感受到我的表达就好了。

【耀瞳】我们难道不是好兄弟吗 中下

※耀瞳,耀瞳,耀瞳,预警高亮

※ooc的沙雕小故事

※继小白后,展博士的脑洞也在逐渐打开【其实就是被爱冲昏了头脑(x)】

※不好,我在我的思路里嗅到了be的气息



正文↓

——————————————————————————————————————————————


  
  
  ⑤
  

  
  试探结果……没有结果。
  
  白羽瞳本来想从这些生活小细节开始渗透,慢慢让展耀知道自己“想起来了”,也给自己一点时间适应未来就要和二十年同性发小谈恋爱的“事实”。
  
  
  第一步本来实践顺利,洗完澡刚吹完头发的白羽瞳啪叽就把自己扔到了展耀腿上。他本来想眯着眼睛观察一下展耀的反应,结果不知道是不是伤还没好,一时只觉得过于舒适,眼皮都睁不开就睡过去了。
  
  
  
  展耀是真的想一巴掌给人呼醒。他那种诡异的不爽在莫名奇妙被当做枕头以后被无限放大。而且他忽然觉得,在他出国进修、白羽瞳上警校并且碰到冯杰的这几年里可能发生了什么不好的事。
  
  
  展耀觉得不行了要好好想想,于是他努力忽视腿上沉 甸甸的重量,做出了天衣无缝的推断:
  
  事实1:白羽瞳失忆了,觉得我们是好兄弟的关系

  事实2:白羽瞳之前把冯杰当做好兄弟

  事实3:前一段时间白羽瞳对我的态度和习惯和之前对冯杰很像
  
  综上得出推论1:想在对白羽瞳来说,我=变了个名字和身份的冯杰


  
  那么从事实4:【白羽瞳现在和我同居】来看……
  
  不不不大概是因为之前他们住过一个宿舍。
  


  那么事实5:【这个辣鸡现在正无比自然地躺在我腿上】……
  
  …………
  


  
  
  展博士的脸瞬间变黑。
  
  但是他依然觉得结论1其实是无比正确的,因为如果把这个结论代入进去,好像某些事情就像多了根绳索一样忽然就串上了。
  


  比如白羽瞳为什么一脸blingbling圣光地对着他笑,原来是他=冯杰啊。
  
  展耀咬牙切齿。
  
  比如白羽瞳为什么这几天忽然亲近,大概是之前还模糊着现在适应了啊。
  
  展耀还是咬牙切齿。
  
  
  那么想想之前,白羽瞳和冯杰刚刚重逢肯定没有玩的最好的时候那么亲昵,那种状态不也刚好和之前没适应和好兄弟相处一样吗!
  
  
  展耀觉得自己一不小心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然后大门哐叽一声就拍到了他脑门上,不然怎么会这么想抽白羽瞳。
  
  
  
  
  
  
  ⑥
  
  
  
  白羽瞳觉得他的动作可能太慢了,展耀还是没有发现的迹象,而且他这几天还越来越低气压。
  

  而且还是白羽瞳对他越好、展耀就越低气压。
  
  


  可能是触景伤情吧,想起了我们的过去,但又觉得我还不知道,所以……
  
  白羽瞳想想觉得自己真的太渣了,已经在考虑要不要好好说一下“我虽然忘了曾经但我们可以重新开始”了,但还是有点难过去心里“和二十年同性发小在一起”那到坎,所以只好闭上嘴。
  

  然后因为愧疚对展耀更好了。
  
  
  


  
  然后展耀就更低气压了。
  
  
  TMD白羽瞳这混球当年和冯杰的关系到底是有多好???
  
  
  当局者迷,展大博士就是发现不了这个诡异的心理问题已经越来越玄妙了。
  
  
  就是苦了马韩这个坚定站耀瞳的,现在由于白羽瞳天天跟展耀后边跑,蒋翎的瞳耀本子写得更欢快了。
  
  
  
  
  ⑦
  
  
  
  这次出外勤是去抓杜捨实验团伙的一个小分支,本来要被留下指挥行动的展博士又双叒叕要跟着白羽瞳一起行动,并且又双叒叕在追捕到一个树林里时被划伤了手。
  

  看得白羽瞳直皱眉,不由分说脱下防弹衣就往展耀身上套。由于武力值相差悬殊,展耀也担心耽搁太久被罪犯盯上,于是这个过程还算顺利……

  个头。
  

  
  白羽瞳还在给展耀扣防弹衣肩带,忽然发现展耀身后不远的树干上白光一闪。于是他本能动作,摁着展耀趴倒在地上,同时回身对着狙镜的方向就是一枪。然后他匆匆对展耀说了一声注意点,抄着枪就追了上去。
  
  
  展耀也连忙握着枪站起身跟上去。刚刚拿着枪狙他们的那条漏网之鱼看上去也是个三期实验成品,硬生生挨了白羽瞳一枪伤口还淌着血,但依然能和白羽瞳走下数十招,不过看样子被搞定只是时间问题。
  


  展耀刚松一口气,却是看到一旁的树丛里又伸出一支黑洞洞的枪杆来。
  
  与此同时,正在和白羽瞳扭打的人竟是迎面直接受了白羽瞳重重一拳,龇牙咧嘴地顺势死死扣住白羽瞳手臂,像是想把他固定在某个位置。
  
  
  展耀看得瞳孔紧缩,心高高悬起,就要提醒白羽瞳注意。
  
  “小——”
  


  
  
  砰。
  
  枪响了。
  
  
  
  
  
  

       【我是如果白色儿就这么盒饭了你们会不会抽我的TBC.】






评论(42)

热度(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