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落清止

不用因为某对cp关注我,我在追逐我的自由。
要是你能够感受到我的表达就好了。

【兮诚】假如兮兮以为自己在ABO世界 (2)


※兮诚,我🌚

※大坑一个🌚本来不想更新了,因为感觉妹有什么len看

※所以走向了不定期更新的不归路

※最近没有怎么关心赛事了,大概秋季赛才会再看吧,所以ooc和私设依旧如山

正文↓

————————————————————————————————————————

  
  
  ④
  
  

  
  按理来说兮兮现在应该是要进医院的。
  
  而且还应该进精神病院!久诚面无表情地想。
  
  

  
  在队内小姐姐的科普下,众人终于弄明白自家上单脑海里多了个奇奇怪怪的ABO世界观的事实,并且以检测为什么他现在闻不到久诚身上的信息素【久诚的表情有一瞬间的扭曲】为由把人拐去了医院脑科。
  

  然而医生给出的结论是并没有什么问题,兮兮的大脑内部完全没有受损,心理也完全正常,就好像那个世界观真的就是他生活了快二十年的世界。他甚至连打游戏的水准也完全没有降低——蹲到敌方中单的频率还直线上升。
  

  
  从医院回来以后,最初十分自觉地搬离了和久诚的宿舍,大家也都十分自觉地准备把兮兮丢给了久诚。然而中单霸霸并不愿意从此收养一只想睡他的大型生物,于是他们展开了如下的对话。
  
  

  久诚:我拒绝!我tm才不要和他睡一起!
  
  尘夏:但是兮兮认你是他O哎~他肯定不愿意啊~
  
  久诚:卧槽!辣鸡庆滚开!我不!
  
  结果一转头兮兮就一脸委屈地扑了上来:呜啊啊啊啊顺儿你不要我了吗我错了我晚上一定不再做那么多次了你原谅我嘛啊啊啊……
  
  
  
  
  久诚听得脸上黑了又红,周围尘夏几个早就笑得一脸诡异了。他咬牙切齿地把人推开,在兮兮再次扑上来之前,教练忽然出现把他拉到一边。
  
  
  
  久诚一口气还没松下来,教练就笑得一脸纯良地说:久诚啊,教练知道你是个好孩子。
  
  
  久诚:……不,其实我不是。
  
  
  教练:哎,话不能这么说嘛。想想当年,你们几个一路从次级联赛打上来,感情真好啊,真让人羡慕。
  
  
  久诚:不,鬼和他有感情。
  
  
  教练:你看,我还没说是谁呢,还说你和兮兮感情不好。你看啊,现在他就只认你一个,医生也说了,大脑是最精密的,现在要是不顺着他,万一刺激到然后傻了可怎么办,你肯定不忍心的对吧?
  
  
  久诚:……【其实我非常忍心】
  
  
  教练:说不定还会由爱生恨,变成什么杀……
  
  
  久诚悄无声息地翻了个白眼,一脸冷漠,声音极不甘愿地从牙缝里挤了出来:那,好,吧。
  
  
  
  
  ⑤
  


  
  也不知道柠栀那家伙上哪搞来的医院证明,说兮兮是脑部哪哪暂时受损,所以闻不到久诚的信息素,一纸检测结果还像模像样的,并且还带来了药物【撕了标签的维生素C,还是香橙味的】让这家伙信以为真,又抱着久诚蹭了好久发现真的闻不到半点味道了,于是苦兮兮地“接受现实”。
  
  
  但是久诚目前还没有接受从此接管一只zz的现实。
  
  
  
  
  被强行灌输了一堆ABO世界系列的久诚脸色有点臭。但是当他洗完澡顶着湿漉漉的头发坐到床上,和对面兮兮大眼瞪小眼的时候。他又觉得背后有点发凉。
  
 
  我把他当兄弟,他却有可能想睡我.gif
  


  
  久诚觉得自己都要被盯出冷汗了,这时兮兮抱着个枕头开口了:顺儿啊……
  
  久诚一惊,不由自主地磕巴了:啊,啊?
  
  兮兮:刚才大家都在我没好意思说,我为什么也闻不到他们的信息素了呢?我记得尘夏也是个Alpha啊。
  
        因为他们根本没有那玩意啊喂!  
  
  但是久诚不可能真的这么吼出来。只好疯狂回忆恶补的知识,面上笑得一脸慈祥:因为其实他们都是Beta,你大概是脑子撞坏了才会这么觉得。
  
  看来明天得让基地里的人都装个B,久诚苦中作乐地想。
  
  兮兮噢了一声,似乎不带一点怀疑就接受了久诚的说辞,久诚又是一口气没松下来,这位大爷就又说:我现在腺体要是受损了,你的发情期怎么办啊……
  
  久诚觉得自己的鸡皮疙瘩都要在那担忧而含情脉脉的目光下爆出来了,他连忙磕磕绊绊地答:没,没事啊,我可以吃抑制剂的。
  
  
  兮兮叹了口气,眼神暗了暗不知道在想什么。他站起身【久诚不可见地瑟缩了一下】去拿了吹风筒,走到久诚旁边站定了。他伸手摸了摸久诚的头发,也不知会一声就替他吹了起来。
  
  久诚先是僵了一秒,又自作镇定地打开游戏,撑过了目前为止人生最漫长的几分钟。
  
  
  兮兮看着他操作,手上动作轻柔地放缓。娴熟地吹毕以后,他无比自然地凑近亲了一口久诚的耳朵,然后耳语说:乖,打完早点睡。
  
  然后就无比自然的回到自己的床上。
  
  
  久诚手上一个闪现撞了墙。
  
  
  
  
 
  【TBC?】







  
  
  
  
  
  
  
  
  
  
  
  
  
  

评论(17)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