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落清止

不用因为某对cp关注我,我在追逐我的自由。
要是你能够感受到我的表达就好了。

【兮诚】假如兮诚不在一个战队 (3)

※兮诚,我( ˘꒳˘ )

※失踪人口回归系列( ◞˟૩˟)◞

※前段时间过于忙……(̿▀̿̿Ĺ̯̿̿▀̿ ̿)̄对不起啦QAQ【我可能都忘了还有哪些坑(x)

※ooc,衔接可能不太好qaq不要嫌弃我

※张·自以为是宇宙直男·二兮

——————————————————————————————————————

  ⑥
  
  兮兮有点紧张。
  
  倒也不是因为是第一次直播啦,兮兮这个人从来不怯场。该说什么说什么,该做什么做什么,被采访的时候也都是落落大方对答如流。他是那种很擅长与陌生人拉起话题的人,所以在外人看来是开朗活泼的。
  
  只有兮兮自己知道,他跟陌生人聊骚没什么大问题,但是怎么跟已经聊起来的陌生人保持联系、乃至关系更进一步,简直就是道跨不过去的鸿沟。
  
  
  所以在忽然接到久诚的双排连麦邀请的时候,兮兮一时手指都不知道放哪里。他强装镇定咽了口口水,戳了个同意。
  
  

  
  耳麦那一头的久诚好像还没有发现语音已经连上了,传过来的第一声是他在跟弹幕聊天。
  
  “对呀,这是hero的上单兮兮,切后排很牛逼的那个……不知道他会不会跟我排哈哈哈。”
  
  然后久诚不知道看到了一条什么弹幕,有点腼腆地笑了笑,操着一口不太飘准的普通话吹他:
  “没有没有,兮兮是真的牛逼,兮总花木兰无敌好吧。”
  
  
  
  ……
  …………
  ………………?!!
  
  兮兮愣了一下,而且是真的愣住了。他整个人很明显地呆了一秒,然后耳廓后面的一块皮肤不可抑制地热了起来,这股热量又顺着脊椎一路疯狂蔓延,激得他一个激灵坐直了。
  


  弹幕过去一片yoooooo~和666。
  

  而兮兮硬生生呆了几秒钟才反应过来,五感恢复有一种微妙的劫后余生感。他不禁暗暗啐自己一口没出息,这种商业互吹的套路在圈里又不罕见,我一个直男上演个鬼的脸红心跳的恋爱剧戏码——不对我tm怎么跟辣鸡尘夏一样了!
  
  他觉得自己就像一个初登kpl舞台的菜鸟,上台鞠个躬腿都抖得像癫痫的那种,灌了一大口水愣是不知道怎么发声。还是久诚那边似乎终于感受到了他的存在。也许是因为有兮兮粉丝大军过去疯狂提他那壶不开的水 (一群黑粉!兮兮想) 。
       久诚咳嗽一声缓解背后夸人被逮个正着的尴尬,十分客套地打招呼。
  
  “那什么,看到你在线所以就冒昧打扰了……” 

  如果兮兮的电脑放的是久诚的直播间,会看到一大片酸里酸气的“哎哟mc曹都紧张得用敬语了”“诚大不中留”。
  
  “不打扰不打扰……你号现在什么段啊要不我换个号?”
  
  
  ……
  
  是真的很官方。
  
  
  
  
  ⑦
  
  久诚……有点挫败。
  
  他在队里是属于那种写作队霸大哥读作队宠的存在。起因是他是队里毫无争议的中核,经济经验走到哪里蹭到哪里,抓上上单自动让线,逛下下路奉上河蟹,进野承包整个蓝野区,还有最初全程老妈子式保驾护航。其实都是血气方刚少年人,一开始难免不服气让经济,磨合久了习惯了以后,这种习惯自然而然又渗透到生活里去。
  
  
  比如说现在他刚不自觉夸完兮兮,柠栀就过来哭唧唧:“是我的梦奇配不上你了吗!”
  
  意识到自己都做了些什么的久诚脸上发烧,不过还是选择性无视跟柠栀进行日常骚话:“不,是我的干将配不上你了。”
  
  
  不过麦那边兮兮还没有说话,久诚叹了口气,好像是太突兀了。
   
  他咂咂嘴想做点什么缓解一下尴尬,然后就看到了柠栀还搭在自己肩膀上白的发光的手。
  
  
  久诚转过头面带微笑:)地看柠栀:你有空嘛?
  
  柠栀:?有?
  
  久诚:来排位吗?好的你答应了。
  
  柠栀:emmmm……
  
  
  然后他抓着耳机的话筒凑到嘴边:“对了,你不介意的话,我可以拉我队友柠栀来三排吗?”
  
  

        ……

  那边兮兮的脑海里一下子充满了尘夏揪着他领子死命摇晃的画面和一股诡异的想掀桌的冲动。
  
  

  
  ⑨
  

  兮兮做了一个梦。
  
  梦见他和一位神秘老人坐在紫禁之巅的一座1000楼高的尖塔上,进行了一次友好、深邃而神秘的对话。
  
  
  

  老人:连青人,你来了
  

  兮宇直:……?
  

  老人:你最近的生活是不是有什么困惑?比如说,你老是觉得自己是钢铁直男。
  

  兮宇直:你是怎么知道……不对我本来就是直男这不需要困惑。
  

  老人:啊,我是从你脑袋上这个潜意识给自己加的绰号知道的。至于这到底是不是困惑,你他妈自己心里没点A数吗。
  

  兮宇直:你别仙风道骨地说脏话成吗
  

  谁知老人一听这句话忽然屠暴起,双手揪住他的衣领就是一顿疯狂摇晃:你他妈就是看上久诚了吧!赶紧把他给我泡走!!!把柠栀栀还给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老人的脸渐渐扭曲,最后变成了旺仔牛奶上的小人的样子。
  
  ……
  
  
  张二兮吓醒了。
  
  
  
  
  【TBC】

※不知道码了些什么系列

※下更告白好了不拖了
  

评论(15)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