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落清止

不用因为某对cp关注我,我在追逐我的自由。
要是你能够感受到我的表达就好了。

【昊欢】 落落清欢 ①

☆昊欢,全程脑补,大概有ooc

☆二设欢欢比少主强一点点,然而原著他们没打过不知道,大概是昊昊还没出手过我就下意识把狄仁杰的人设带过去了吧【x】【没错我是欢欢的脑缠粉✺◟(∗❛ัᴗ❛ั∗)◞✺】

☆而且岳昊……也是需要成长的吧。

☆然后……就没有然后啦,大概就是沉迷昊欢无法自拔但是粮少不得已自割腿肉虽然不好吃而产生的故事

☆画风突变请慎入,作者大概有毒嗯

—————————————————————————————————————

【起】

风是凉的。
和着氤氲的血腥气呼啸着过来,吹凉了温热的血。

岳昊觉得今天真是邪了门了,十月出头雪都没下的日子竟然冷成这个样子。他握剑柄的手指一根一根凉得像冰骨节发白,血珠子一颗一颗砸在白石雕栏上,味道直教他想吐。

周围倒了一片苍穹武堂的人,表情没怎么痛苦,想必也是一剑封喉的。岳昊恍恍惚惚又想,这些人是都救不回来了,即使有神农玉也一样。

然后他抬头去看面对着他的人。面容总是风轻云淡的,一身的红衣也分辨不出来是否染了血。秦欢正在一步一步靠近,剑身环绕着雷电,剑刃直指着他。

岳昊不去看他的双眼,而是低头望着自己的剑,论武艺他终于还是比不过秦欢的。或许也是因为他还是不习惯赢了韩欢吧。
也许韩欢能略含笑意地望过来,放放水还不忘给他找个台阶下,但是秦欢绝对不会。自己的下场,大概就和旁边的武堂弟子一样了吧。

被雷切剑刺中的一瞬间岳昊想起来很多事,这些事情流畅地从他眼前滑过,而无一例外出现了的那个人,正拿着剑,刺进他的胸口。
.
.
.
【壹】

第一件,当是初见了。

他们认识得晚——对岳昊来说很晚。第一次看见的时候他正百无聊赖地坐在椅子上想该怎么嘲讽一下陆子豪这个辣鸡。然后抬头遇见爱【x】就看见韩欢一巴掌把对手就呼地上了。

66666666666666
↑当时岳昊真的只想了这么多而并没有一见钟情什么的,虽然日后他曾经想过早知道现在我这么喜欢你当时一定对你一见钟情,但是并不代表他真的会对一个只远远看见人家打架还很没品位穿着一身大红的人一见钟情。

尽管他真的看到这个人的时候内心只卧槽一声没品个鸡,人家颜好到能把抹布穿成破洞潮流装,更别提眉清目朗红衣如嫁了。

后话且暂不提,他当时只是觉得这个人似乎挺6的,可以考虑考虑招揽。
在听说这个韩欢拿准考证的时候差点把教官给废了的时候,他也只是觉得这个人真的挺6的,还是尝试招揽一下的好,不过招不招得到似乎也没多大关系,我苍穹这么多个人,也不差这么个疑似高手。

直到有天夜里岳昊葛优瘫在躺椅上夜观天象,忽然觉得这个韩欢可以用来嘲讽陆子豪这个小辣鸡啊,然后他一拍大腿拔地而起【x】,接下来几天也顺利地把小贱人气个半死不活。

然后正在得瑟的他忽然感到一丝感动,这韩欢还真是个好人啊,帮了我这么大忙,不行必须得娶回家【x】招到我们苍穹来。

那个时候的岳昊还是有智商的,所以他想啊,像我们欢欢这么优秀的人肯定三大门派都觊觎,得忍着不能先上,找机会先留个好印象再说。

评论(6)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