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落清止

不用因为某对cp关注我,我在追逐我的自由。
要是你能够感受到我的表达就好了。

【尘诚/尘夏×久诚】双c (一发完)

※对不起我不知道为什么忽然邪教了🙄

※但是双c这个设定这个脑洞不知道为什么我自己忽然吃爆😂🌚

※二兮啊我对不起你我就站一秒尘诚就一秒(´▽`ʃƪ)

※脑补一下两个人疯狂抢蓝就觉得好可爱啊哈哈哈

※而且久妹微博好像有说诚诚队内外号是马可,兮兮不是叫顺的嘛,那结合尘夏打野马可贼6,和“马可可以啊,诺言微信都要到了”这句醋意满满的话……我就有了大胆的想法

※预选赛往前再往前的设定,私设,ooc

正文↓

—————————————————————————————————————————

  ①

  尘夏是在王者荣耀这个游戏刚出来没多久就开始打了的,那时候他还只是一个每天上课都躲在最后一排打游戏的学生。

  那时候呢,王者荣耀还只有那么两三个服,总共也就那么点人。每天匹配到的那些白银黄金也就是整个游戏的最高水平了。


        一堆小白走位也不会打野也不会,甚至连躲塔都不会,全部守在中路像深渊大乱斗一样瞎g乱打架。

  后来慢慢会玩了,尘夏就盯上了打野这个位置。起因是他觉得buff实在是太有用了。

  尤其是蓝。


  作为新手,一开始玩的角色无非是什么安琪拉妲己。技能甩着甩着就不知道为什么甩不出去了的那种,用到蓝条消失还不知道怎么回事。

  但是自从某天忽然发现对面有人在打一个蓝色的怪,并且手贱抢了下来以后,就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蓝条,浪遍全图没有后顾之忧。


  尘夏因为这个发现兴奋不已。于是他满怀期待地开始打其他的野,却失望地发现除了那坨红让他脚下多了一个圈以外什么都没有发生。


  然后他遇到了对面三个人。

  本来是想跑的,结果发现好像打得过。于是就追着人家A,A来A去红自带减速对面跑不掉,蓝呢对面法师没了他还是满的。



  就这样虐了波泉。尘夏觉得打野太有前途了。

  然后以尘夏这么跳而且皮,喜欢打架和carry全场的,肯定不当那种蓝领打野,直接c位出道。

  从此就踏上了c位打野的不归路。

         从红极一时秀到飞起的李白韩信露娜,再到刷野速度爆表的刘备李元芳,对尘夏来说甚至有点无物不可野的味道。最喜欢的还是刘备,大小号加起来总共打了千来把。多少个赛季的王者都是用的他上分,一般前六分钟就能把四个野区都刷爆。


  然后呢,由于是c位,尘夏的buff嘛,那自然是没有人能碰得到的。除非是遇到了貂蝉露娜这种没蓝废一半的队友。

        当然给蓝也是有条件的。骂人的不给,挂机的不给,菜鸡也不给,前两个蓝说啥也不给。要是不给蓝挂机的就由他去,偷塔流也不把蓝给你,甚至还等打丝血惩戒抢蓝气死骂人的。



  后来有一段时间貂蝉火到不行,几乎每个把游戏都能碰到一个。在连续遇到四个菜鸡貂蝉拿完蓝就送给对面以后,尘夏先是选英雄的时候就说选貂蝉六分,要还有人自信选、结果菜的一批的,就精准控蓝让人家连影子都看不到。可以说那手顶级打野的控buff能力就是这么练出来的。
  
  

  再某天打排位的时候,对面打野赵云全程见不到buff心态爆炸,发全部控诉尘夏:你一个职业打野这么玩有意思吗?

  
  碰巧一个也被虐得心态爆炸的哥们跟他说:要不你试试去打职业吧。
  

  
  尘夏摸着下巴考虑了一下。
  

  然后拒绝了,全剧终。【不】
  
  

  
  ②
  

  不得不说这千来把刘备没有白打,尘夏打筛选的路还是比较顺风顺水的。不过他一开始就想好,不进那些老牌强队。因为老牌强队都有老牌选手,像尘夏这种跳的不行且初出茅庐胸怀天下的年轻人,在替补席上怎么坐的住呢。
  
  

  
  然后他就因为不小心填错表进了一个叫hero久竞的战队。
  

  并且在打solo选队长的环节不幸输给了一个矮他半个头的中单。
  
  

  
  尘夏盯着这个小只的未来队里另一个c位,看着他技能几乎百发百中和那风骚的时而w时而s型的走位,内心忽然涌起一股不香的鱼干。

  这种级别的中单,一般会要蓝。

  不,是肯定会。
  

  而且如果还拿的是APC类英雄,估计第一个独苗苗蓝也不保啊……
  
  
  尘夏心里苦。
  

  
  果不其然,在打第一把游戏的时候,新晋小队长就面无表情地开口了:蓝给我,谢谢。
  

  然后诸葛亮东蹭西蹭好不容易四级的第一个元气弹就瞄了过来,伤害卡的刚刚好比他的惩戒高一丢。
  

  尘夏当时就卧槽了,一边笑着说好的好的给你给你,一边心里暗戳戳咬牙切齿心说下一个蓝一定要抢回来。
  
  
  然后尘夏第一次全程没有摸到过自家蓝。
  

  他盯着面无表情面目可憎的队长磨了会牙,这梁子就算结下了!接受挑战!下把再给你拿到一个我就是狗!
  
  

  
  下一把。

  
  尘夏:……汪汪汪
  
  
  
  

  不是,他一个中单这么会算血这么会抢buff他怎么不去打野呢???
  

  尘夏觉得很挫败。
  

  但是我们的尘夏是越挫越勇的,是不可能轻易认输的。

  
  所以他从此走上了偷蓝的不归路。
  
  
  
  

  有一次尘夏残血偷蓝。他家APC也残在草里回城。
  
  

  APC:这个蓝别偷了快回去,我觉得会有人来
  

  他的话说实话尘夏还是比较信的。因为自家APC意识好到什么程度确实是深有领略,简直就是脑袋里长着危险探测器。
       但是尘夏心存侥幸也不太甘心,这个蓝没了接下来两分钟就不能浪遍全图去抓人刷野了啊!
  
  

  侥幸终究是侥幸。尘夏还是给对面中单发现了。给元气弹锁住的一瞬间,尘夏默默等死,结果在草里的APC直接残血闪现出来给他挡大了。
  

  
  尘夏当时就傻了。差点忘记交位移逃跑。
  
  
  

  APC在频道里给队友解释:我在那个位置绝对跑不掉了的。
  
  
  

  但是你只要在那里好好回城马上就能回来啊……
  
  尘夏心说。
  

  他听见自家APC轻轻叹了口气,但是他什么都没说。再复活的时候呢,APC也不再手上捏个技能凑过来抢蓝了,而是一个小短腿自己跑到对面蓝区去偷。凭借他仿佛自带的危险探测仪,居然也没死。
  
  

  尘夏心里有点硌得慌的复杂。他看着没有位移的小法师绕着蓝旁边的墙走一大圈才出来的样子,忽然很心酸。
  
  

  
  ③
  
  

  打完也许我需要给人道个歉。尘夏想。

  
  他自己在c位打野混了太久了,基本上每把路人局都能靠自己把伤害打满,已经快要忘了己方双c是什么感觉。
  

  其实很多队里都是红给射手蓝给中单,打野位就是个四处乱蹭要么只能反对面的蓝领。既然选择了职业这条路,该改变适应和让步的肯定还是要做的。
  
  
  

  没想到一打完比赛,APC自己过来了。
  

  尘夏看他一脸冷漠地过来还以为是来小拳拳锤他胸口要打起来的,结果听人开口第一句话就听傻了。
  

  “对不起啊。”带点小口音。
  

  尘夏:“嗯……嗯???”
  

  “那个,我之前都是打的路人局。然后基本上都是只靠自己打伤害,所以很吃蓝。之前遇到的打野都菜,拿蓝基本上不是没用就是送,所以我的蓝一般都是会抢他的。今天习惯没有调整过来,作为队长也没有习惯双c的本队,不好意思。”
  

  
  尘夏听完第一反应就是知音啊!原来你拿buff的技术也是这么练出来的!
  

  然后就是卧槽?原来你也是c位出道?!这么巧???
  
  

  APC看他不说话眉毛皱了起来,乍一看像是生气了的样子。尘夏本来还有点紧张想着说点什么,APC又开口了:“那个……实在不好意思你别生气,以后不会了,我请你吃顿饭好不?”
  
  

  耳朵都红了。

  尘夏想。
  

  原来是紧张,这人还蛮有意思,越紧张看起来越冷。
  


  “没事没事我也是c位出道打太多,不知道该给你让蓝。”

  尘夏说。

  “能和你这种水平的中单做双c,我还蛮荣幸的。”
  
  

  “最后,”尘夏凑过去手环人肩膀上,说。

  “还是我请你吃饭吧?”
  
  
  
  
       

         【End】./【Tbc】.

——————————————————————————————————

※这可能是他们最客气的一次对话了哈哈哈哈哈哈

※求波评论(∗ᵒ̶̶̷̀ω˂̶́∗)੭₎₎̊₊♡有小可爱吃这一对吗,脑洞其实还没开完(*꒦ິ⌓꒦ີ)有人看就再开|・ω・`)

※不过我快有一个有点重要的考试(*꒦ິ⌓꒦ີ)所以18号之前大概不会更新了



  
  
  

评论(20)

热度(1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