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落清止

不用因为某对cp关注我,我在追逐我的自由。
要是你能够感受到我的表达就好了。

【囚酒】鼠大王最近有点烦①

|・ω・`)不知道有没有②了

最近看pandakill好喜欢老流氓和大酒神……于是我又钻了冷cp......orz

于是只能又自割腿肉(ಥ_ಥ)

并不好吃,OOC慎

正文↓

鼠大王最近有点烦。

为什么呢,他不是很愿意讲。

某天大家又约了狼人杀,白狼王的板子。

鼠大王好容易摸了张预言家牌,那叫一个兴奋。

不过想起来上次预言家被09连砍两刀出去了,还是收敛了一点。

那验个谁好呢?鼠大王严肃地思考了一会,然后依然按照杀熟原则验了09,一看上帝手势……

嚯,狼!

卧槽我验到狼了!瞬间又兴奋了一个档,等到天亮上警鼠大王蹭一下就把手举起来了。

“那个我是预言家,昨天晚上去摸了酒神。想不到大酒神啊,细皮嫩肉的还以为摸着也不错,结果啊……”是只狼

鼠大王话都还没说完,就感觉到一股寒气扑面而来。

【下家桃子向您投来同情的目光】
【对面少帮主向您投来怜悯的目光】
【您的查杀09向您投来蜜汁微笑】

鼠大王:???
鼠大王:所以我到底为什么后背发凉?

然后下一个上警的囚徒也跳预言家发09金水,一波煽动下来鼠大王就出去了。

少帮主:虽然老流氓这个预言家总觉得,嗯,但是嘛,嗯,反正我举4号,鼠大王你还是走了吧,这把不太适合你

鼠大王:???EXM???

然后他就这么被出了,而且是全票出的。

就在他心灰意冷觉得这把好人完蛋了的时候。

他在蹲小板凳的时候看到接下来的剧情简直迷之反转。

囚徒:好了现在就也真的是要想赢了啊,其实我不是预言家,我刚才是觉得鼠大王绝对做不成一张预言家牌,因为balabala,但是我觉得09也确实能做成一张狼人牌。还有10号这个猎人不知道跳出来干嘛的,这个时候出来不是找死吗,也就是说9.10两狼,09刚才我诈了一下身份给了个金水,就先留一轮,晚上女巫考虑开不开毒,这轮先出10号(ง •̀_•́)ง

JY:那现在已经是有仇报仇了啊,10号这个猎人真的跳出来……找神也不能这么找啊,然后9号是查杀10号狼,这轮就先出10号。

少帮主:9号不是查杀啊(挤眉弄眼),9号是假金水嘛先留一轮,这轮出10号吧都没什么意见。

鼠大王:又认09查杀了????那出我干嘛????MMP?????

然后好人赢了,最后翻牌的时候鼠大王惊讶地发现,囚徒这个半途而废的悍跳狼实际身份居然是猎人。

鼠大王:MMP????我这是被猎人悍跳了??????

【您的下家桃子给您提供了一瓶智障治疗药水】

tbc.
【然而不知道还有没有然后(ಥ_ಥ)】

评论(12)

热度(1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